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征集

关于中山市大涌镇大涌社区片区旧村庄改造项目开展城市更新基础数据调查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21 分享:

大涌镇大涌社区片区村(居)民:

  大涌镇大涌社区片区统筹范围及拟改造范围已初步确定,大涌社区改造意愿表决已通过。根据中山市城市更新相关政策,现将开展大涌社区片区城市更新基础数据调查工作,请有关权利人配合开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查主体:中山市大涌镇大涌社区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

       二、调查实施单位:中山市兆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山市测绘工程有限公司

       三、调查范围:片区统筹范围及拟改造项目范围如图所示 


     

       四、调查内容:

       1.片区统筹范围:包括基础地理信息、土地、房屋、人口、经济、产业、文化遗存及公益性设施等现状基础数据;

       2.拟改造项目范围:在片区统筹范围调查成果的基础上,对拟改造范围内的土地权属状况调查及界址点测量、房屋权属调查与面积测绘、地上附着物调查;

       3.现状固化:对拟改造项目范围内不动产等地物进行现状固化和证据保存。

       五、调查期限:自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 10月31日止。

       六、办公地点:中山市大涌镇德政路169号(大涌社区居委会)。

       调查期间,工作人员将佩戴工作证进行入户调查。基础数据调查成果将作为片区统筹规划、项目改造方案及搬迁补偿安置方案编制的重要依据,为了切实保障权利人的合法权益,请各用地单位和个人积极履行土地、房屋权属核实、建筑物面积测绘、附着物清点确认等义务,按时出席现场配合基础数据调查工作。

       特此公告。


                                      大涌镇大涌社区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