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征集

关于征求《中山市未成年人托管服务条例(送审稿)》意见的函

信息来源:中山市大涌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06-29 分享:

有关单位、个人

为了规范和提升我市未成年人托管服务工作,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安全成长,市人大常委会将《中山市儿童托管机构管理条例》纳入地方性法规立法工作计划。市教育和体育局研究起草了《中山市未成年人托管服务条例(送审稿)》,并将送审稿送我局审查。现将《中山市未成年人托管服务条例(送审稿)》发送给你们,请提出修改意见并说明理由。请于2018年713日前将修改意见通过OA系统、传真、邮件反馈至中山市法制局无意见也请书面回复。复请附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感谢对中山市法制局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胡文杰,电话:88321007,传真:88365326,邮箱fazhike1203@163.com

 

附件:1.中山市未成年人托管服务条例(送审稿)

      2.中山市未成年人托管服务条例(草案)起草说明

 

                                 

中山市法制局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