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大涌镇2022年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招聘递补人员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09 分享: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涌分局于2022年10月公开招聘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1名。根据《大涌镇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要求,2022年10月24日已对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该聘用人员于2022年12月1日入职,2023年4月以个人原因为由提出辞职,根据《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募管理办法》规定,对该岗位进行补招。我分局在候选名单中按照笔试、面试总成绩由高至低递补录用,由于总成绩第二名人员自动放弃,拟以总成绩第三名人员作为递补人员。现对体检考察合格拟聘人员程丹雨同志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有其它问题,请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形式向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涌分局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5月9日至5月15日(5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87777081

 

  附件:大涌镇2022年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招聘递补人员名单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涌分局

2023年5月9日

 

 

  

 

附件

 

  大涌镇2022年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招聘递补人员名单

招聘单位

招聘人数

 考生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毕业院校及专业

学历学位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总成绩

体检

备注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涌分局

1

程丹雨

1999年7月

赣南师范大学,音乐学

本科

55.50

77.00

66.25

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