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财政预决算

财政资金准确支付到位,协助颐老院标准化评级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06-05 分享:

2011年下半年开始至今,我镇财政拨付方式紧密迎合市局要求,逐步规范,很多专项的拨付已由以前的传统支付方式改为了直接支付方式,大大缩短了资金到位的时间,也减轻了各单位出纳人员的工作量,使得各项资金能够更快速、准确的拨付到收款方,提升单位完成各专项的效率。

其中,今年4月份我镇的颐老院获得了省质监局颁发的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被评为广东省敬老院标准化良好行为3A级(最高级别4A,目前中山的老人院最高也是取得3A),就离不开财政的快速、准确的拨付方式。

在颐老院创建“服务标准化养老机构”期间,涉及到多项购置办公设备、宣传栏制作、购买技术服务等的资金支出9万多元,其中66120元是通过直接支付方式将资金转账到供应商,涉及的供应商有4家;余下的29900元则是将资金拨付到单位再进行支付。财政资金的快速、准确到位,使得颐老院的标准化建设工作能够顺利开展,获得国家“3A”评级。

 

大涌镇财政分局

2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