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财政预决算

政府搭桥,财政支持,展现大涌牛仔魅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06-05 分享:

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了让大涌牛仔生产企业学习和吸收别人的先进经验,为了让大涌的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发展打好基础同时也向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展示大涌牛仔的魅力,镇政府投入了15万元组织了一批大涌镇牛仔服装生产企业分别参加在福建省石狮市举行的“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12休闲服装博览会”和广州市举行的“第11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对于这些活动,大涌参展商说:“好,今次政府带领我们参加福建服装展,可以开了眼界,见到了这边的品牌,带领我们开拓思维,对我们的工厂以后自创品牌铺了一条很好的路”。在广州的“春交会”,参展商们拓宽了眼界同时也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客商,企业和客商直接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这让外国客商对大涌企业留下了很好印象,而企业更容易接到订单和取得更多经济收益。这些活动对于提高大涌企业形象和影响力都有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得到了众多企业老板的认同。

 

大涌镇财政分局

2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