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财政预决算

大涌镇加强内部沟通,共建和谐财政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11-22 分享:

  11月21日下午,大涌镇财政分局在石局长的主持下,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财政分局全体在编人员和合同工参与。这次会议与以往的常规性会议不同,主要围绕大部制改革后财政干部在日常管理、工作、分工、待遇方面遇到的问题来各抒己见。
  会议气氛热烈,由石局长简要介绍会议内容并做动员后,每位干部轮流介绍自己在大部制改革后的职责分工,所遇到的问题和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每位干部畅所欲言,提出了关于报销流程、政府采购、票据管理、档案管理、财务人员培训、加强内部沟通等等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得到了有效的讨论,例如关于请拨流程、支票的出具等都得到了明确的规范。这次座谈会还明确了人员的配置和分工,使得财政干部对自己今后的工作能做好更清晰的规范,同时也可以更全面的了解整个系统的全面工作。
  这次座谈会不仅及时发现了财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收集了很多有效的意见建议,还加强了干部之间的沟通,疏导了工作压力,使得整个财政队伍的管理和精神状态都有了大大的提高!(大涌镇财政分局李锦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