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财政预决算

有效沟通 亲切交流 展望未来 再创佳绩——大涌镇财政分局召开年度组织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12-19 分享:

  为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升干部员工的工作绩效,2012年11月26日下午,大涌镇组织部门召集财政分局全体干部员工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大涌镇彭荣辉副书记、李家新委员及组织办副主任萧结娜等领导悉数出席。
  座谈会上,组织部门首先听取了财政分局局长石键慧2012年度财政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对今年大涌镇财政工作重点、大部制后财政人员配置和工作分工、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作了概括性的陈述。接着,组织部门还采取集中座谈和个别谈话形式听取财政分局每一位干部的工作情况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了解大家对工作的建议和想法。这种形式让组织部门和财政分局每一位干部员工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亲切的交流。
  最后,彭荣辉书记对大涌财政工作人员做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凡事从大局方面着手考虑,从大局为出发点考虑工作中的微观问题;二是要有责任意识,财政工作举足轻重,贯穿政府工作各方各面,因此要以高度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把好财务关;三是要有服务意识,财政工作要与政府各单位打交道,因此不但要有过硬的财务知识,还要秉承服务意识用心做好;四是要有团队意识,财政分局的各位同志要凝聚团结起来,彼此间密切配合、高效协作,打造有战斗力的团队;五是要有专业意识,财政工作是一项专业性强、分工细化的工作,因此工作中要突显出本局人员的专业素质能力,以过硬的专业能力应对日常繁重的工作。并寄希望于大涌财政团队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工作、积极奉献,打造成战斗力强、凝聚高效的团队,展望未来,再创佳绩!(大涌镇财政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