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财政预决算

内外兼修,改变作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05-14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5月7日下午,大涌财政分局召开深入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学习会。
  会上,财政分局局长传达了大涌镇关于深入开展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对财政分局深入开展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工作进行了部署。石局长指出,干部作风是最直接、最容易为人民群众所感受到,也是群众历来最关心的一个问题。一直以来,大涌财政分局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以“善学修德、精技敬业、严谨自律、开拓创新”作为大涌财政人精神,相信通过这次工作作风整顿活动,将使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进一步好转,工作效能、执行力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切实解决干部能力问题、履责问题、作风问题,能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叫得响、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队伍,才能在财政系统干部队伍中牢固树立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工作意识,形成强势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做好整治工作,石局长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内部团结合作,财政干部要扭成一团,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迎难而上,做好财政各项工作;二是加强互相学习,新进同事要多学习工作经验,老同事要多学习新的工作方式方法,在学习中互相促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增强服务意识,财政分局的业务工作是面向镇属各单位部门,财政干部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做好财政政策的宣传,加强与部门间沟通协调,使财政的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四是做好自身工作,切实履行会计职责,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确保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取得成效。(大涌财政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