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财政预决算

大涌财政分局喜获“2012年度中山市财政系统信息调研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07-31 分享:

731日召开的市财政系统信息调研工作总结大会上获悉,大涌财政分局2012年信息调研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全年共上报市财政局46篇信息,其中在财政局刊物采用登载8篇信息,在全市24个镇区财政分局信息考核评比得分中排第三名,喜获“2012年度中山市财政系统信息调研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2年以来,大涌镇财政分局十分重视信息调研工作,通过多项措施提升分局的信息工作水平,并取得了良好成绩。一是全员参与,鼓励财政分局全体干部积极参与信息撰写工作,每位信息员每季度至少撰写一篇信息,并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善于,包括善于挖掘新鲜事、善于关注热点亮点,善于思考动笔,善于总结经验。二是注重分享借鉴,鼓励每位信息员通过登陆财政部网站和阅览财经报刊等多种途径借鉴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并开设内部Q群交流信息撰写的心得体会。三是建立奖励机制,每季度财政分局将对获得市镇优秀信息的供稿人予以适当的稿费奖励,营造创先争优的学习和工作氛围,激励大家齐心协力将信息工作做得更好。四是纳入绩效考核,将信息报送工作纳入财政分局干部职工绩效考核范围,增强干部信息报送工作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