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财政预决算

财政投入支持,红木家具产业创新篇章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09-11 分享:

911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莅临中山,对中山红木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修福金对大涌镇让红木更红所做的努力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近年来我镇十分重视扶持红木家具产业的升级及创新。在镇财政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年初投入100多万元举办红木家具展览会,积极为企业提供展示平台。近期又投入5万元用于红古轩红木烘干中心设备的更新,鼓励企业不断升级。今年正式启动大涌红木家具文化产业园项目,通过财政扶持、民间资本投入等方式筹建,总投资过百亿元的大涌红木家具文化产业园,为红木家具行业的发展不断发展提供政策和支持。

在镇的多项政策及资金的扶持下,红木家具企业不断推陈出新。东成家具提出新古典红木理念,红古轩家具推行新中式红木的形象,太兴家具推出丝翎檀雕等系列产品。大涌红木均以蜕变的观念、全新的视觉形象、创新的产品去吸引四方客商,自然也收获颇丰,吸引不少意向客户加盟。

    大涌红木家具正从单纯产品展示向更宽广的文化领域延伸,从传统家具向大家居时代融合,致力营造一种文化氛围,倡导一种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