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财政预决算

大涌镇财政投入资金慰问困难对象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09-17 分享:

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更是充满关爱让人深感温暖的日子。在2013年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向全镇各困难对象转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对节日的问候,让他(她)们过上欢乐祥和的中秋,大涌镇财政局按照中山市民政局、中山市财政局文件指示精神,全力支持与配合对重点优抚及城乡困难对象节日的慰问活动。

917日下午,大涌镇政府组织各下乡组,代表大涌镇政府对我镇重点优抚及城乡困难对象送去温暖和节日祝福,对我镇115户低保户、16户低收入户、27户五保户,53名重点优抚对象、4名百岁老人、4名困难归侨(侨眷),合共263户(人)进行中秋慰问,对每户发放200元节日慰问金及一盒月饼。此次慰问,大涌镇政府共投入78900元,对全镇263户困难对象都送上了中秋慰问金和礼品。

此次慰问的对象从下乡组工作人员手上接过一盒盒月饼和慰问金时,非常的开心和感动,非常感谢政府对他(她)们的关心,让他(她)们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因为有了政府的关心和挂念,让他(她)们能过上一个开心、欢乐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