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区要闻

青春献祖国,共筑国防梦!东区欢送新兵入伍!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14 分享:

  3月12日,东区街道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伍青年欢送座谈会,为即将步入军旅生涯的15名新兵加油打气,鼓励他们为国建功立业,踏上保家卫国的征途。

       东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周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留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民兵连连长、排长、廉洁征兵监督员以及入伍青年及其家属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东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沛华主持。


  

图片

会上,周俊峰向入伍青年颁发入伍纪念品

图片

黄沛华向入伍青年家属颁发纪念品

图片


  

  周俊峰代表东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即将跨入军营的15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青年成长的各位军属表示崇高敬意,并对新兵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听党指挥,矢志强军。习近平总书记曾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回信予以勉励,希望东区街道的新兵们也能够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嘱托,努力做到“铸牢忠诚品格,刻苦学习训练,锤炼过硬作风,努力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力量”。二、主动担当,历练成长。希望青年们入伍后,倍加珍惜身穿戎装的难得机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规守纪、团结战友,在部队这个“大学校”“大熔炉”里好好锤炼,坚定理想信念、聚焦备战打仗,安心本职、强化担当,努力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自己的热血、智慧和力量。三、安心服役,建功军营。各级党委和政府始终是青年在火热军营中历练人生、施展才华的坚强后盾。东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大优抚优待工作力度,积极抓好各项优抚政策的落实,积极为军属排忧解难,坚决维护军人和军人家属的合法权益,让新兵全身心地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图片

       热血青春献军营,昂首阔步新征程。即日起,东区街道15名新兵带着家乡亲人的期盼,奔赴祖国大江南北,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为推进强军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