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区要闻

春节服企不打烊!东区街道深入企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18 分享:

  金龙献瑞迎新年,万象更新展宏图。春节期间,东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俊峰,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沛华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春节期间不停工重点企业,向广大企业家及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勉励企业提振“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精气神,抓早抢先奋力夺取开门红开门旺,为推动东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月14日,党工委书记周俊峰走访调研108君悦府房地产项目,对坚守岗位的项目工作人员致以新春慰问与祝福,现场了解项目近期及新春期间的销售情况、新一年营销计划及需协调解决问题等,希望项目抢抓今年深中通道即将通车的机遇,结合岐江新城区位优势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健康平稳发展,并表示东区街道也将持续大力支持房地产行业发展,及时排忧解难,共同推动东区房地产行业健康平稳发展。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努力当好“企业保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措施,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用“服务温度”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让企业时刻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在东区留得暖心、干得舒心、拼得顺心。

  

图片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沛华来到三溪酒楼,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春节期间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和酒楼食材储备、供应、销售等情况,详细了解新一年企业的发展计划和打算,并对企业为辖区高质量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

图片


  

  街道其他领导班子也分别带队深入企业开展新春慰问,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企业抓住新的发展机遇,积极创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春节假期是保障民生服务、维护供给稳定的关键期,也是重点企业开足马力抓生产、拓销售的奋战期。东区街道将以此为契机拉开服企暖企的新春序幕,在新的一年里做企业发展更坚强的后盾。各企业表示,在开年之际便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用心和关怀,让大家倍感温暖和振奋,接下来将继续发扬实干精神,立足岗位,精益求精,争取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