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区要闻

东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推动企业打造自主品牌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9 分享:

  20225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为宣传品牌的重要意义及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企业、市民及学生的品牌意识,展现东区街道企业品牌的建设成就,讲好东区街道品牌故事,提升市民对本土品牌的认知度,推动企业进一步打造自主品牌,激发企业创新创造的新动能,以“中国品牌日”为契机,51012日,东区市场监管分局、东区街道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以“携手向未来----东区品牌、与您共享”为主题,开展了品牌日宣传活动。

  连日来,工作人员到远洋大信商圈、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派发了商标法、专利法小册子及宣传品牌作用、意义的单张,并向市民、学生介绍了东区街道的品牌企业,包括“广东香山衡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中山食品水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凯中有限公司”“中山市哈特食品有限公司”“中山市飞时电器有限公司”等,鼓励大家积极学习、运用商标法及专利法,支持知识产权维权工作及品牌事业。活动中共派发了宣传小册子、单张、小物品等资料540份。

  同时,还通过人流量大的农贸市场播放标语,宣传今年中国品牌日的主题呼吁企业加强商标品牌培育、促进品牌经济发展,共同为促进东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