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区要闻

突击检查,保障餐饮业安全有序复工!东区市场监管分局查处一间无证照餐饮夜店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23 分享: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餐饮业安全有序复工,营造餐饮业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东区市场监管分局依法查处餐饮业违法经营行为,近日,该分局查处了一间无证照经营的餐饮夜店。

  根据群众举报,该分局多次组织执法力量对该店进行检查,但均未发现经营迹象,后经进一步摸排,发现商家白天关门,只在夜晚营业。为彻底查处该违法行为,3月初某天晚上,分局再次组织精干的执法人员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获该店无证从事提供餐饮服务的事实。

  经调查,该店负责人承认了违法事实,并承诺不再无证照经营。东区市场监管分局责令其停止未经许可从事提供餐饮服务活动的行为,并依法予以处罚。

  疫情期间,东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和频次,维护餐饮业良好的市场秩序,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执法现场1.jpg

执法现场1

执法现场2.jpg

执法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