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关于东区街道狮狗山“工改公服”项目“三旧”改造方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4-02-07 分享:

  根据《中山市旧厂房改造升级实施细则(修订)》(中府〔2023〕58号)、《关于促进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的若干措施》(中府〔2022〕11号)、《关于促进2010年后实施建设等情形的低效工业用地升级改造支持政策的通知》(中山自然资函〔2023〕183号)有关规定要求,现将《东区街道狮狗山“工改公服”项目“三旧”改造方案》进行公示,公示期2024年2月7日至2024年2月21日。广大市民和相关利害关系的个人或单位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4年2月21日前向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街道办事处了解或反映有关情况,逾期反馈视为无异议。

  联系地址:中山市东区中山五路63号(工改办)

  联系人:刘工

  联系电话:0760-89888969

  附件:东区街道狮狗山“工改公服”项目“三旧”改造方案

  

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街道办事处        

  2024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