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关于《中山市长江景区重点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H-02-03 地块周边支路线位调整》草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15 分享:

  《中山市长江景区重点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H-02-03 地块周边支路线位调整》草案已编制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要求,现对该草案予以公示。

  本公示自刊登之日起30日内,广大市民或与之存在相关利害关系的单位、组织和个人可到市自然资源局一楼大堂、东区街道办事处一楼告示栏、市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www.zs.gov.cn/zrzyj/)和东区街道办事处网站(http://www.zs.gov.cn/dq)查询草案情况。如对该草案有意见或建议的单位、个人,可以书面形式(请注明联系方式)将意见或建议提交至市自然资源局或东区街道办事处。

  联系地址及电话:

  中山市兴中道2号市自然资源局,88922535;

  中山市中山五路63号东区街道办事处,89888969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