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投资信息

重磅!东区发放431万元复工防疫红包,惠及这些企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2 分享:

  为全力支持企业积极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同时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根据《东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条措施》及《东区重点服务业扶持补助实施细则》有关精神,我区于今年4月组织企业申报重点服务业扶持补助,该补助专项用于企业应对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复工复产等支出。

  区发改局根据实施细则要求对申报东区重点服务业扶持补助的申请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核,并于5月中旬对拟补助企业名单及金额进行了为期5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已按流程于今年6月完成补助资金发放工作。

  东区重点服务业扶持补助惠及企业共计279家,涉及金额共431万元,切实减轻企业复工防疫等支出压力。

  下一步,我区将坚定不移贯彻省市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继续落实好区暖企十条,做好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全面稳产达产。

  具体补助名单请见附件:(东区重点服务业扶持补助企业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