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投资信息

东区经信局积极督导商场超市开展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27 分享:

  为切实做好商场超市创文工作,对标创文测评要求,5月18日上午,东区经信局召开9家责任商场超市负责人会议,通报4月份测评结果,传达区问题整改精神,对下一步商场超市行业创文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对远洋大信、家乐福和华润万家超市的公益广告展示以及母婴室设置问题进行了研判,提出了整改方案,对其他商场超市的创文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创文考察内容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抓认识,各商场超市要对照测评结果推进问题解决,不推卸、不埋怨、不拖拉,全力攻坚整改难题,加快创文工作推进速度。二是把握重点抓落实。积极落实责任,要求商场必须在显著位置的玻璃橱窗粘贴宣传资料或摆放展架,加强母婴室的管理,务求做到不再丢分,

  三是勇于担当抓对标,根据创文指标任务,找准工作关键点,以精细化的工作标准,落实问题整改。

  下一步,东区经信局将加强监督检查,查漏补缺,思想再提高,目标再提升,全力以赴把我区商场超市创文工作做好。

微信图片_20200521191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