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全力冲刺收官、谋划开局!东区街道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2-19 分享:

  12月18日下午,东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俊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对街道重点项目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调度。会上逐一听取各部门关于重点项目、在谈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研究推进下一步重点任务。 


图片


       

       周俊峰书记对现阶段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切实增强加快项目落地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主动靠前服务。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瓶颈问题,要不断创新思路举措,为项目高效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紧盯既定目标任务,扎实铺排好明年落地项目,发扬钉钉子精神,挂出“作战图”,推动重大项目跑出建设“加速度”,特别是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推动。

       三是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准确把握政策导向、规划指向和资金投向,科学谋划一批强基础、补短板、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形成梯次接续推进的良性循环,用项目建设新成效塑造发展新优势。  

       下一步,东区街道将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打好“收官战”,谋篇“开新局”,推动东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东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沛华,党工委副书记张勇杰,党工委委员霍振耀、佘航,办事处副主任梁子文、高超平,党政办、城建局、发改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投资服务中心、公有资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