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围绕中心加速奔跑,东区街道全力以赴拼经济打基础推项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0-09 分享:

  东区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市委主要领导调研工作要求,“双节”全力拼,节后加速度,“双节”假期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调度,进一步明确、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巩固第三季度工作成效,以进取姿态为第四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会议由东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俊峰主持。

图片

  
  会上,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东区街道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并围绕下一阶段经济运行情况进行预测分析,提出相关工作思路和建议;各项目长就治水、工改、老旧小区改造、新建学校、招商引资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对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逐项梳理研究,共同谋划项目落地的思路,为项目推进按下“加速键”。 
        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是稳增长、强后劲、促发展的“定盘星”。今年以来,东区街道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战姿态,全力迎头赶上,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一轮热潮,切实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助推经济发展量质齐升。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沛华指出:要压实职能部门主体责任,明确分工,制定项目落地的任务分解图和时间推进表;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提前预判,精准破解项目推进中的痛点和难点,为项目顺利落地、快速投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周俊峰强调

       一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盯紧盯实重要经济指标,强化统筹、精准调度、全力攻坚,做到心中有数,力争完成季度经济目标任务。
       二要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针对项目落地过程中的瓶颈问题,积极探索实现路径,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效能,争取实现年内动工建设一批重点项目。
       三要坚定不移强力推进“治水”“工改”两大攻坚战,倒排时间节点,强化协调联动,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提速、再压实,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四要积极稳妥推进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补齐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短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力争打造示范样板。
  下一步,东区街道将延续前三季度抓工作的力度准度,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铆足干劲、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拼经济、推项目,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东区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何桂芬、张勇杰、霍振耀、陈成恩、余锦莲、高超平,党政办、教体局、城建局、发改局、工信局、农业局、公资中心、投资服务中心、市攻坚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