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以情怀和责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周俊峰到多所学校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9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办学情况,5月18日,东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俊峰到辖区多所学校进行走访调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勇杰、党工委委员霍振耀,党政综合办公室、教体文旅局及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周俊峰一行分别深入柏苑中心小学、松苑中学和竹苑小学,实地参观教室功能场室,全面了解学校教师队伍、教学设施等软硬件建设情况,听取学校各项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就学校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商议,现场办公,逐一回应、落实。



图片

  

图片


  周俊峰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鼓励学校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他强调:

       一是要坚持加强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讲政治、顾大局、明方向,要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激活学校治理生态,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要上好思政课,当好引路人,为学生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要重视青少年身心健康,让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实现五育并举。

       三是要狠抓师德师风建设。教师的师德师风将影响学生一生,要努力打造一支有教育情怀、勇于担当、凝心聚力、本领过硬的教师队伍,让教师在学校有成长、有获得感、有成就感,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