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东区街道赴上海、杭州招商洽谈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07 分享:

  为加快东区街道重大项目投资合作,4月1日至4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俊峰率队赴上海、杭州等地开展招商对接。街道党工委委员霍振耀及发改统计局、工信科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围绕商贸流通领域、生产性服务业及相关产业链,招商团实地调研了云上经济、数字赋能中心等多个优质项目,听取了企业园区发展规划介绍,重点推介了东区街道的营商环境及区位、政策优势,并就企业投资落户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俊峰指出

东区街道作为中山市中心城区,是全市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桥头堡和主阵地,也是企业家打开湾区市场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具有显著的投资价值。东区街道正在全力打造产城融合低碳示范点、区域金融服务产业城、城市总部经济生态圈、智能制造创新集聚区和山水文旅休闲打卡地,未来将一如既往在营商环境、产业政策、园区载体等方面支持企业家投资兴业。期望长三角企业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精准对接东区街道高质量发展新规划,广泛参与街道城市建设,推动双方协同发展。

  企业家们表示,东区街道产业基础扎实、发展空间广阔,希望能够把握此次洽谈契机,深化交流合作,结合东区发展需要,尽快做出规划布局,努力为东区产业转型升级、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更优技术、产品和服务,打造现代服务业新增长极。





  接下来,东区街道将继续锚定“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目标任务,统筹辖区内最强力量、最优资源,加强项目跟踪对接服务,强化政策支持,优化配套设施,做好人才、园区、基金等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为实现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