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走出去,请进来!东区街道再赴深圳进行招商对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6 分享:

  市委书记郭文海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深中产业链深度合作,实现深中产业协同发展。半个月内,东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俊峰第二次率队前往深圳,开展精准招商对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子文、党政综合办、投资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招商对接。

图片

  
  3月13日下午,周俊峰一行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与多家协会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会谈,并到协会成员单位进行实地参访。

图片

图片

  
  周俊峰向与会企业进行了招商推介,详细介绍了东区街道在地域区位、功能布局、营商环境、政策扶持等方面的优势,并表示东区街道作为中山市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主阵地”和“桥头堡”,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强的保障,为广大企业家投资创业创造安心、舒心、放心的营商环境。要充分利用好商协会优质资源,进一步发挥深圳的窗口区位优势和平台作用,借助协会企业的资源、信息、人脉等优势,为东区街道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提供信息,吸引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到东区街道创业兴业,助力推动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
  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会长蔡岳表示,东区街道具有独树一帜的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希望利用此次洽谈契机,与东区街道共享发展机遇,探讨建立合作联动机制,支持企业加快布局东区,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与会企业家认为,对东区投资前景充满信心,期待到东区街道谋求深度合作,在东区街道投资兴业。

图片

  
  接下来,东区街道将全力以赴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发挥好商协会力量,通过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实现精准招商、靶向招商、强链招商,同时继续深化“项目长”制度,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确保优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推动东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