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东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08 分享:

  为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作用,3月7日下午,东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俊峰,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沛华主持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议。云浮市云安区六都镇党委书记苏启勇、东区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何桂芬、邓庆杰、霍振耀、梁子文、高超平,党政办、发改统计局、工信科商局、城建局及投资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议听取了全街道各领域重点攻坚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围绕重点项目下阶段推进目标任务进行了谋划部署。

图片

  周俊峰强调
       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各职能部门要明确攻坚“项目落地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强化上下联动、左右协调,把推进重点项目落地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去全力攻坚、全力突破,坚决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力争上半年实现3个重点项目落地建设。

       二是行动上要有力。各职能部门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时刻保持开放性思维,注重服务创新,主动识变应变求变,根据项目方需求提出灵活有效解决方案。同时要倒排工作计划,紧盯时间节点,坚持每周一研判,重点难点问题及时研判、及时解决,着力提高重点项目落地效率和服务水平。

       三是招商上要主动。招商部门要继续保持高频次、高强度的招商攻势,采取“走出去”招商推介、“请进来”考察对接、“屏对屏”云上洽谈等方式,紧盯重点产业发展风向标,瞄准北京、华东、深圳等地的优质资源,开展针对性招商引资活动,深挖项目合作空间,为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接下来,东区街道将继续全面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的任务要求,做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坚持“项目为王”,压实“项目长”责任制,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为东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