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职”等你来!东区街道办事处招聘多名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25 分享: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东区街道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多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职位

 市政房屋建设工程师1名、质量安全监督员1名、统计专员1名、水务事务专员1名、政研文秘人员1名、疫情防控综合文书岗1名、经济专员2名、政务服务专员1名、专职消防员2名、执法辅助人员8名,共19名。

  

招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组织纪律观念强,无违法(违纪)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职位资格条件

 具体详见《东区街道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7日(星期日)止。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于指定报名时间内将报名材料的压缩包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及压缩包文件名为“姓名+岗位代码+岗位”

邮箱:

zsdqzhaopin@163.com

(三)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东区街道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2.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正反面;

 3.学历、学位证书;

 4.近期彩色免冠电子证件照(附在报名登记表上);

 5.执业证书、职称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培训合格证书;

 6.工作经历所需相关证明材料(用人单位工作证明或社保机构出具的参保证明);

 7.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如退役军人证、驾驶证等。

 报名表要求提交电子文档(Excel表格)及PDF扫描件(需本人亲笔签名);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其他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交PDF扫描件。

(四)报名要求

 报名人员要如实、准确填写个人报名表。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名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综合能力测试及面谈

 按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确定参加综合能力测试及面谈人员名单,并于报名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综合能力测试及面谈时间和地点。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如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人员没有收到电话或短信通知的,则不视为综合能力测试及面谈对象。

  

体能测试

 专职消防员、执法辅助人员除需参加综合能力测试及面谈外,还需参加体能测试。专职消防员测试3000米跑、单杠引体向上、双杠臂屈伸,执法辅助人员测试1500米跑、纵跳摸高。

  

有关说明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是合同制人员,与东区街道办事处签订劳动合同,非劳务派遣人员。本公告由东区街道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
0760-89885960 欧先生
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图片

附件:
1.东区街道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资格条件一览表
2.东区街道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中山市东区街道工作委员会
组织人事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