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街道办事处关于冉小飞、杨国民协助调查通知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14 分享:

  (自然人)姓名:冉小飞

  居民身份证号码:522227********361X

  住址:贵州省德江县沙溪乡申家村春树组

  (自然人)姓名:杨国民

  居民身份证号码:522227********6853

  住址:贵州省德江县桶井乡沿江村四组

  你二人系中山市卡尔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投资人(冉小飞为法定代表人,杨国民为监事),为查清中山市卡尔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涉嫌未经许可擅自开办校外培训机构的有关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五条第二款规定,需要你二人协助调查。但因你二人下落不明,我单位穷尽一切方式均无法联系上你二人,现予以公告通知:

  请你二人看到本公告后,于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携带身份证、公司营业执照、公司财务账本等相关资料到我单位协助调查。

  以上提供材料需提供原件供核查。如前来协助调查人员系中山市卡尔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的,应当附有《授权委托书》等材料。

  本公告公告期30日,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公告期满后你二人仍未到我单位协助调查,我单位将按照现有证据材料进一步处理,因此产生的相应法律后果将由你二人承担。

  联系人:杨生、邹生

  联系电话:0760-88321050

  单位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中山五路63号东区街道办事处2楼204室

  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