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关于《东区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扶持办法(二次修订)》、《东区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认定管理办法(二次修订)》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的反馈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4-02-29 分享:

  为规范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扶持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推动我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集聚,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结合我街道实际情况,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区分局对《东区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扶持办法(修订)》、《东区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认定管理办法(修订)》进行了二次修订。征求意见稿全文已于2024年2月21日至2月29日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未接收到公众的相关反馈意见。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区分局                    

  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