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昨日是第55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陈旭东对我市志愿服务工作作出批示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6日

使志愿服务成为市民常态化的生活方式

 
  昨日是第55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旭东对我市志愿服务工作作出批示,希望全市广大干部和志愿者大力发扬志愿精神,努力使志愿服务成为全市人民常态化的生活方式,为加快建设创新中山、法治中山、文明中山、平安中山、美丽中山广泛凝聚力量。
  陈旭东在批示中指出,一直以来,全市热心市民和广大志愿者争做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用真心、真情、真行,在全市各个角落播撒爱的阳光,志愿服务内容日益丰富,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打造了拥有30多年历史的 “慈善万人行”等厚重、经典的品牌,彰显了中山博爱、创新、包容、和谐的城市精神。
  陈旭东强调,进入新时代,希望全市广大干部和志愿者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忠诚于党和人民作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同时要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推动志愿事业,努力使志愿服务成为全市人民常态化的生活方式,为加快建设创新中山、法治中山、文明中山、平安中山、美丽中山广泛凝聚力量。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