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市举行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21年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0日

  1月19日,我市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21年新春座谈会在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22名专家代表一起把脉中山人才政策,畅谈中山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贵有,副市长叶红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专家代表发言踊跃,情真意切,气氛热烈。这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是我市各行业的领军人物,也是为中山经济建设做出特殊贡献的“股肱之臣”。

  “重振虎威,必须依靠人才。”原中山市威力洗衣机厂总经理、党委书记许继海表示,中山重振虎威,离不开人才助力。此次座谈会让他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重视,重振虎威的决心。

  “一毕业就到中山工作,是中山培养我成材,让我时刻怀着感恩的心,为中山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突出贡献个人、市技师学院教师魏海翔表示,中山要创新人才工作机制,破解人才留不住、用不好等问题。要结合自身实际,搭建高端人才发展平台,让人才拥有“大有可为”发展空间。

  欧阳贵有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去年出台的“人才24条”展现了中山揽天下英才的诚意。接下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人才政策落实和人才服务保障工作。要充分发挥改革创新精神,打破老传统、老模式、老思维,积极推进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创新;根据老、中、青不同年龄层次人才实际需求,开展分类服务;确保人才服务常态化,推动全社会形成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