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肖展欣会见中国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一行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2日

  9月1日,市长肖展欣会见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肖展欣表示,中山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腹地,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一片投资热土。随着深中通道加快建设,中山的区位优势将得到充分释放,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中山是孙中山先生的故乡,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之城,是企业发展壮大、人才实现梦想的理想之地。热忱欢迎中国黄金集团将优质项目带到中山、投资中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与企业携手共进、共赢发展。

  卢进表示,深中通道的加快建设,让中山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中国黄金集团看好中山的发展前景,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主动在中山进行产业布局。希望与中山市深入合作,助力中山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双赢目标。

  副市长周作德,市政府秘书长郭渊参加会见。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