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肖展欣突击检查水污染治理工作,并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

  8月3日,市长肖展欣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小榄镇突击检查水污染治理工作,并深入一线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检查。

  “这么好的作业面,要投入足够力量,确保施工进度。” 在小榄镇东升片,肖展欣先后来到3个施工点,检查利生涌水体综合整治工作,了解施工进度推进情况。他强调,水污染治理事关人民福祉,不能等不能拖,一刻也不能耽搁。要提高站位、扛起责任,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抓质量和进度。要坚决杜绝“围而不建”,把施工对群众的影响降到最低。建设单位要以主人翁意识参与中山水污染治理工作,投入充足的力量,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肖展欣随后来到白鲤涌水体综合整治工程施工点,现场检查施工进度情况。他强调,要优化施工流程,完善施工工艺,科学组织施工,采取分段施工等方式,确保做一段成一段。要解剖麻雀,举一反三,破解共性问题,为水污染治理大兵团作战提供更多可行方案支撑。

  当天,肖展欣深入街巷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创文工作的开展,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质扩面。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努力争创全国一流文明城市为目标,引领城市管理水平提升。要结合水污染治理等工作开展综合环境整治,强化施工管理,拒绝野蛮施工,守护地下管道安全,及时做好路面修复。各镇街要坚决扛起责任,规范街巷停车,清理违规广告牌,推动“线缆下地”,切实提升城市品质,让群众享受文明城市创建“红利”。

  副市长欧阳锦全,市政府秘书长郭渊参加检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