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肖展欣会见省航道事务中心主任陆明生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5日

  6月24日,市长肖展欣会见省航道事务中心主任陆明生一行,双方就推动航道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

  肖展欣对陆明生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省航道事务中心一直以来对中山航运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山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水运资源潜力大,航运发展空间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赋予中山建设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的使命任务,对中山加快推动交通一体化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为航道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机遇。深中通道即将建成通车,中山将抢抓机遇叠加的窗口期,聚焦智慧航道、绿色航道、安全航道,建设现代化内河航道标杆,全方位打造全域航道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希望省航道事务中心继续支持、指导中山工作,携手中山前瞻谋划航道高质量发展,在示范区打造、重点项目推进、航道通行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予中山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陆明生表示,省航道事务中心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各项工作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改革,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推动广东航道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山市抢抓发展机遇,既立足当前,又谋划长远,为中山参与广东航道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省航道事务中心将深入推进高等级的航道网络体系、高质量的航道服务体系和高效率的航道事务管理体系建设,携手中山谋划项目建设和产业配套,全力支持中山打造全域航道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快航道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曾奕,市政府秘书长郭渊参加会见。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