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市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市委书记郭文海与我市各界青年代表一同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伴随着不时响起的热烈掌声,与会人员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郭文海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共青团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一主题,扛起使命担当,不负青春梦想,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在攻坚克难中开创新局,勇当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把中山青年“最积极、最有生气、最肯学习、最少保守思想”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扛起新时代中山青年突击队的旗帜,在抗疫、“工改”、治水、防洪防汛等一线,展现共青团员的强大力量。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当中,自觉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市领导梁子财、欧阳锦全参加收看。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