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肖展欣会见到访的佳木斯市市长丛丽一行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5月8日,佳木斯市市长丛丽带队到我市考察调研。市长肖展欣会见丛丽一行,双方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东北振兴和开展对口合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两省工作要求,加快推动对口合作走深走实进行交流。

  肖展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丛丽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自双方建立对口合作以来,中山市与佳木斯市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为对口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中山正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发展机遇,坚定不移实施“东承、西接、南联、北融”一体化融合发展大战略,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两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两省决策部署,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东北振兴等重大历史机遇,完善合作架构和模式,按照“必须办好,必须办成”原则,加快推进合作园区建设。中山将以最快速度、最实举措落实好中佳产业园建设相关工作,推动两地行业、企业交流,促进全方位合作发展。

  丛丽代表佳木斯市对中山市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佳木斯市和中山市深入贯彻落实两省关于对口合作的决策部署,紧密配合,深入合作,在多个领域不断探索,推动对口合作向纵深发展。希望两市从中佳产业园建设入手,完善工作架构,加快项目落地,结合发展需求导入产业资源,推动两市全方位合作。佳木斯市将继续深化对口合作,全方位保障中佳产业园建设,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中山产业转型升级拓展空间,积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市领导叶红光参加会见。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