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2022年中山市庆“五一”暨劳模事迹报告会举行,郭文海会见劳模代表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4月29日,2022年中山市庆“五一”暨劳模事迹报告会举行。市委书记郭文海,市政协主席庄树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欧阳贵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会见了我市2022年全国、全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以及省工人先锋号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中山未来的发展,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全市上下都要学习劳模精神,为了中山的未来,我们一起奋斗!”郭文海与劳模代表一一握手致意,感谢他们为中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号召全市向劳模学习。

  会议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以及《广东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的决定》,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在会上讲话时强调,广大劳模是千千万万奋斗在各行各业劳动群众中的杰出代表,在新的赶考征程上,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要以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伟大实践中施展才华、接续奋斗,在推动中山改革发展稳定一线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马宏亮,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学聪、梁嘉伟、易洪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成永峰,广东省工人先锋号获得者中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学检验中心梁连辉进行了事迹分享。他们朴素、真实、动情的演讲,打动和鼓舞着现场每一位聆听者,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最后,报告会联合劳模代表以歌舞节目《领航》画上完满的句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超刚主持报告会。市领导李长春、欧阳锦全、黄振球出席有关活动。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