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肖展欣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推出购车大礼包惠民惠企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4月27日,市长肖展欣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促消费政策举措,审议通过《2022年中山市促进汽车消费补贴方案》。会议强调,要推出购车大礼包惠民惠企,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加速市场回暖,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强调,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综合施策释放消费潜力。要推出消费惠民便民利民措施,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被疫情抑制的消费需求。要以汽车消费带动社会消费,鼓励线上线下融合等新消费模式发展,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构建消费领域新发展格局。同时,要鼓励以摩换汽,促进消费升级、出行升级,进一步保障道路交通安全。《2022年中山市促进汽车消费补贴方案》明确,将对在我市登记注册的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独立法人、在中山设立分支机构购买汽车的个人消费者进行补贴,补贴方式分为“直接购买新汽车”“以旧换新”和“以摩换汽”三类,满足市民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