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4日

  1月23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迅速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龙参加会议。

  杨文龙部署我市相关工作时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省会议的部署,结合我市实际,迅速组织开展专项工作,进一步压实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竭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防止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杨文龙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深刻吸取安全生产和火灾事故的教训,聚焦重点难点,对烟花爆竹、文旅活动、森林防火、居民火灾、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化工领域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梳理、排查和整治,强化源头治理,化解风险隐患;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全覆盖无死角,全力以赴抓好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