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水务局副局长李兵率市治水专班技术组到南朗街道南冲渠、兰溪河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中山市南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5日

  为尽快解决南朗街道未达标水体整治重点河段设计施工难题,1月21日上午,市水务局副局长李兵率市治水专班技术组组长任海英、市负责南朗流域专员林健超等一行到南朗街道南冲渠、兰溪河调研指导。市治水驻南朗街道攻坚战工作组、南朗街道治水专班负责人,南朗流域项目部、设计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124160523.jpg

  李兵副局长一行先到南冲渠上游暗渠段、G228国道实地考察研究,对南冲渠的污水管网建设设计问题进行详细论证研究,拟定初步的设计方案。随后,到兰溪河上游段实地,对上游岸堤步道的建设及景观提升工程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形成了初步意见。同时,市治水驻镇街攻坚战工作组多次到南朗流域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中标单位(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项目部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南朗流域治水工程进度和存在问题,并积极寻求上级相关部门的支持,力争尽快解决相关难题。

微信图片_20220124160542.jpg

  下一步南朗流域项目部、街道治水专班将进一步修订完善南冲渠、兰溪河具体设计方案,加快推进南冲渠、兰溪河的水体整治。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