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阜沙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信息来源: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2月1日下午,阜沙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围绕个人分管工作作研讨交流发言。

  图片

  这是阜沙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的第二次集中研讨,在原原本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通过集中研讨,进一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深化认识、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

  镇党委书记张峻峰强调

  一、思想认识再深化,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

  要求全体同志把两次专题研讨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二、政治站位再提高,从全会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

  要深入把握全会《决议》概括的“十个明确”、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13个方面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三、担当作为再出发,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及李希书记中山调研指示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一要保持战略定力,在思想解放上迈出更大步伐。二要坚定信心决心,在三大攻坚战中实现更大作为。三要守住红线底线,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下更大功夫。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