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石岐街道领导到辖区督导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石岐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9月19日,石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温晓虹带队组成疫情防控督导组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实地督导中山北站、酒店、餐馆等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首先前往中山北站,现场体验了旅客进出站口流程,仔细询问了公安、医务、交通等岗位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疫情发生地所在地市返中山无法提供48小时核酸报告的人员核酸检测过程。

  随后,督导人员前往酒店、餐馆、药店、网吧等公共场所,对照场所疫情防控指南,对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实名登记、消毒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执行不到位的场所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立即整改。

  督导组要求,公共场所要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辖区内医疗机构、药店要充分发挥哨点预警作用,发现发热等可疑病例,要详细登记相关信息,并按相关程序及时报告、收治和转运。

  接下来,石岐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将对本次暗访发现问题进行通报,限期整改。同时,将继续采取强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全力迎战客流高峰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让群众过上平安、祥和、幸福的节日。

截图_20210923084647.pn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