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南头镇举办青年人才交流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为贯彻落实中山市人才强市战略、南头镇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积极搭建青年人才交流平台,吸引凝聚青年人才,更好地服务青年人才,为南头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充裕后备力量,近日,中山大湾区国际人才港南头服务中心、社区人才驿站和社区青年之家联合开展南头镇青年人才交流会。30多位南头籍青年学子参加活动。

  各参会青年就镇内外青年人才在日常学习、个人发展、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对我镇人才政策制定、人才环境营造等方面的问题及建议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北帝社区有关负责人向青年学子详细介绍北帝社区人才培养计划,展示和传达南头镇重视人才、渴求人才、珍爱人才的理念。

  会上,南头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了南头镇作为中国家电品牌基地在地理位置、经济产业、城市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南头人社分局工作人员宣讲了中山市一系列人才政策,让青年学子全方位了解家乡的建设成就,近距离感受南头镇蓬勃发展的面貌,增强青年学子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坚定其建设家乡的决心与信心。

  座谈会最后,今年新入职南头镇的选调生代表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作经验交流发言,分享了他择业在南头的思考,以及毕业生就业的建议,希望更多的本地青年学子能够选择南头、留在南头、扎根南头。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