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海洲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9月15日下午,海洲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村两委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监委会成员约30人到杨殷烈士故居参观学习,重温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夯实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思想根基。

DSC_3746.JPGDSC_3773.JPG

  走进杨殷故居,一行人一边了解烈士英雄事迹,一边回顾革命年代峥嵘岁月,探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杨殷故居的北边耳房寝室里,除了摆设着杨殷当年用过的家具以外,还装裱了一篇杨殷写给女儿杨爱兰的动人家书。他在信中字字句句都体现了一位父亲对孩子穿透纸背深深的爱意浓情与良好的家风传承。

DSC_3755.JPGDSC_3756.JPG

DSC_3769.JPGDSC_3770.JPG

  参观结束后,海洲村党委书记、村主任甘伟强结合杨殷烈士的英雄事迹与党员们现场讲授主题党课。他从中国工人运动的著名领导人、中国军事工作的重要领导者、情报保卫工作的重要开拓者这三重身份出发,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杨殷为革命事业奋斗一生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

DSC_3820.JPG

  甘书记对党员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永葆对党忠诚。始终坚持党性,升华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信仰,永葆党员为人民初心和使命。

  二是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精神,从革命事迹中汲取滋养、启迪智慧、赓续血脉,做忠诚、担当、为民、奉献的表率。

  三是严明队伍纪律。全力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