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黄圃镇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黄圃”学雷锋志愿服务统一行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黄圃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3月5日黄圃镇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黄圃”学雷锋志愿服务统一行动日活动。本次活动现场共设置了18个服务摊位,充分发挥党员、工青妇、文化文艺、医疗、公安、司法、自然资源、市场监管等专业志愿服务队伍力量,免费为群众提供义剪、义诊、修甲美容、维修小家电、手机贴膜、雷锋精神宣讲宣传、学党史宣传教育、有奖问答及政策咨询等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abmk3-2fd4y.jpg

        黄圃镇党委委员李华军出席活动,他在致辞中希望大家携手同行,从学习雷锋精神出发,身体力行,争当雷锋精神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让雷锋精神在黄圃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让圃江大地浸润在奉献、友爱、文明、进步的道德风尚中,为黄圃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a60tb-qu278.jpg

        活动表彰了我镇2020年度先进志愿服务组织和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李华军等领导嘉宾分别为他们颁奖。随后,先进志愿服务组织黄圃人民医院服务队代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中山好人”石小红分别进行了分享发言。石小红还给大家进行雷锋精神宣讲,表示雷锋精神不是在雷锋去世后就磨灭了,它是一种有思想的灵魂、一种让人向善的信仰,只要我们坚守团结、友爱、互助、奉献,这种精神是永恒的,会一代接一代继承下去。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