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区街道开展医疗机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1日

  为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适应常态化防控需要,持续发挥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哨点”作用,2021年1月11日,区党工委委员陈远旋带队到辖区医疗机构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一、医疗机构线下预检分诊“三必查一询问”落实情况;二、医疗机构对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定期开展疫情防控及预检分诊知识培训落实情况。检查组对存在问题的医疗机构,督促其按要求迅速落实整改到位。


  下一步,东区将继续落实辖区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院感防控分层分级督查制度,完善社会办门诊部、诊所与发热门诊的对口转诊机制,进一步加强培训和监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