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关于专项支持工业通信业重大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国家开发银行办公厅关于专项支持工业通信业重大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重大在建、新开工(或将开工)的工业通信业项目,具体包括三类:一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和医药制造等领域产业链强链补链项目;二是传统制造业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技术改造项目;三是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项目。

  二、遴选标准。一是总投资10 亿元以上且有融资需求的项目;二是项目符合相关产业政策,具有经济可行性,已完成或近3个月内可以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和相关必要的审批(或备案)程序;三是企业主营业务清晰、治理结构完善、财务状况稳健(原则上,主营业务收入占比不低于50%);四是企业诚信度高、无不良信用记录、信用评级高,实际控制人专业素养高、道德水平好,管理团队稳定。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镇区高度重视,严格对照《通知》(附件1)规定支持的领域和遴选标准,认真梳理辖区内符合条件的项目,逐项填报《拟申请支持的重点项目情况表》(附件2),表格不得空项。

  (二)项目报送实施月报制,项目报送前各镇区需对项目进行实地考核,请各镇区于5月14日前将推荐的第一批重点项目(包括推荐公文、项目表和可编辑电子版)报送我局,后续每月14日前报送,截止时间另行通知,逾期将自动列入下个月推荐名单。


  附件:拟申请支持的重点项目情况表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4月27日         

(联系人:宫福林,联系电话:88335073,邮箱:gxjxrk@163.com)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