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欧普照明华南工业园奠基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9日

p1_b.jpg

  1月18日上午,欧普照明华南工业园奠基仪式在民众镇举行。欧普照明华南工业园项目是我市2020年大力推进“项目落地年”重点工业项目之一,预计三年内完工并投产,将进一步推动照明行业价值链智能化转型,助力“十四五”时期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凯、副市长雷岳龙出席了活动。

  欧普照明总裁马秀慧在奠基仪式上表示,欧普照明将以智能化产品布局带动行业发展,加速赋能制造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华南工业园也将聚焦数字化智能工厂建设、产品智能化以及智能产品研发3个核心特点,将全新华南工业园打造为行业领先的华南地区标杆性工业园区。民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声群在仪式上表示,欧普照明华南工业园项目对进一步优化全市产业结构、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拉动地方经济增长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民众镇党委政府接下来将进一步落实各项稳企安商措施,为包括欧普照明在内的广大企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