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重温金句时时新,“政治生日”凝合力
信息来源:中山市卫生健康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1.jpg22.jpg


  11月19日,中山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学习委员周伟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各位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好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立足岗位,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徐师越同志分别向第四季度过“政治生日”的4名小组党员赠送了附有党支部书记黄小伟同志殷殷寄语的“政治生日纪念卡”。又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对生日党员进行一次深入的党性和爱国爱党教育,不断补充精神之钙,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