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水体整治”“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水务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0日

  本站讯(通讯员 邱璐)为让群众了解、支持、配合水体整治工作,保护水资源,净化水环境,近日,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在金钟湖公园开展水体综合整治工程宣传和节约水资源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志愿者分工合作,有的向沿途市民派发关于合理用水、节约用水、爱护生态环境等宣传单张及环保袋;有的在摊位向游客宣传水体整治和建设节水型社会的重要意义,回答群众关于水体整治的疑问,介绍日常家庭节水小窍门和身边水资源保护小知识等;有的与群众进行、节约水资源相关的知识问答互动环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节水意识和保护水资源、共护生态环境的观念,引导群众居民积极配合水体整治工作,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


15a2a7005d21eca5baa6e40b00c1ccf.jpg



一审:萧晓钰

二审:冯丽南

三审:李征

素材来源: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