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谋创新求突破,让卫生监督良好形象深入人心
信息来源:中山市卫生健康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周所致辞.jpg

  10月15日,中山市卫生监督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宣传能力提升培训班,总结今年来中山市卫生监督队伍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并对下阶段宣传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卫生监督所四级调研员、副所长周伟芳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宣传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中山市卫生监督系统意识形态与宣传工作的情况。一是全市卫生监督队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攻坚2021”、创文巩卫等重大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攻坚、迎难而上。卫生监督队伍党员主动佩戴党员徽章表明身份,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山市“重振虎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了卫生监督力量。二是在对外宣传工作上取得了四个突破:从被动宣传到主动宣传、从印象宣传到形象宣传、从单一媒介到多元融媒体平台、从“豆腐块”小消息到专题深度通讯,多方位多角度向市民群众深入剖析卫生行政案件、讲述卫生监督典型故事、宣传创文巩卫具体工作,通过宣传让卫生监督良好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了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卫生监督宣传人员一是学习能力的提升;二是文化素养的提升;三是业务能力的提升;四是服务理念的提升。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更好为群众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

  会议还邀请了中山广播电视台资深记者刘小榕为大家讲授新闻写作技巧方法,授课内容受到了学员们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宣传素养,强化舆论引导,充分展示新时代卫生监督员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奉献。

刘小榕授课 (1).jp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